Sunday 3 February 2013

好的开始

今天很开心啊。本来还很担心一切都不会很顺利, 怎么知道吉人只有天上。今天我的老老拿了工钱啦还有花红。平常对人来说,拿工钱和花红是个很开心的事。 可是对我和老老来说,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所以特别的开心。本来还很担心钱不够用。因为最近撞倒车,还有过年需要用到满多的钱。心里很纳闷的想,咳,这个月肯定又没有的存钱还要省吃呢。可是现在不但有的花还有的存呢。很好很好。 我都知道我老老是可以的。老老,继续加油。就是因为老老好,自然而然我也受益。怎么说人是很现实的。我爸妈也不另外。他门看到那个礼篮,真的很开心。还是我最了解他们。咳。可是我好像吹打了那个价钱。早知道就不要说那么高,好像有点夸张。有点后悔了。对不起。希望他们不要再问我那个礼篮的事了 T.T
可是人不可以自大也不可以那么容易的满主。现在可能那些钱对我们来讲是很多,可是我们还要继续望前上。
谢谢老老那么努力的为我和我们的将来奋斗。 谢谢我老老的斑斑那么的看好他。他可是我老老的伯乐。竟然斑斑那么好, 我希望他水越来越多, 越来越大。也要谢谢我自己,看好我老老,做我老老的私人助理还有管钱的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