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15

情人节快乐

2月14 号 是爱情很浓郁的一天。这一天也就是给机会给不浪漫的目睹的男生变浪漫买花买礼物给自己最爱的女生。这一天也就是花店生意最好的一天。

今天不浪漫的他也变起浪漫来了。我就知道他是一个目睹的男人。如果我说情人节男生要送女生玫瑰花,他这几年到永远,都只送玫瑰给我。我想要一点不同的。所以我暗示他,太阳花很美。我喜欢。果然, 在昨天,他送了花给我,可是不是太阳花,而是太阳花的弟弟,我不懂那种花是什么名称。他不是个爱show浪漫的男生。所以昨天,为了给我所谓的“浪漫”,他竟然紧张了起来。他还送了一张卡片给我。可是最搞笑的是,他竟然怕他自己的字很丑,所以就叫花店老板帮他写卡片里面的字。那老板的字也好不到那里去 = = 我其实都不介意他字丑。反而我很喜欢这种有心意的东西。就是因为那卡片,我眼泪掉了。我很怕收到这种我平常说的“恶心的东西”而不是因为我觉得恶心而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个爱哭鬼,我又不喜欢别人看到我哭,所以我就称这些有心意让我感动的东西为“恶心”。

平常的我,很爱在他面前,在朋友面前,在家人面前,装一副不是很在乎不是很爱他的样子很强把的样子,其实我内心比任何人还爱他,还在乎他,还紧张他,还关心他。我装是因为我怕。我怕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他了,我会很伤心,别人会用可怜的眼光来对待我。我比任何人更清楚,我不能失去他,我不能没有他。就是因为内心怕,外表就装的更强把。一个婚姻都会变都会没有100%的保证,那更何况是一段没有保证的感情。及时他现在真的很爱我,可是我不能保证未来几年,他还是能像现在这样爱我。爱是什么?会是一张纸,时间越久就越薄越破旧吗?还是它会像是一瓶红酒,越久就越好喝越可口?我不懂。我只能希望,我们能永远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