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y 2015

专署的快乐

什么时候感觉自己最无能?
就是帮不到自己最爱的人的时候,
感觉自己是最无能的
其实事情很小,
只不过就是因为小,
所以更想为他/她做的更好。

可是当我做不到的时候,
我觉得我很无助,
我觉得我很无能,
渺小的事都变成了大石头压在我心。
很痛很痛。

眼泪就不知不觉的,
偷偷溜了出来。

我爱带欢乐带自信给真心爱我的人,
不好的悲哀的麻烦的,
由我来吸收,
没关系的,
我怎样忙,
只要你们需要到我,
我一定会抽时间给你们
只要你们快乐,幸福,开心,健康,平安,顺利
就好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傻,
可是他们开心,
就是我的快乐,
能让我快乐的事,
就算傻就算累就算麻烦就算破费,
那算什么,
这就是我的快乐,
专署于我何艳萍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