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

有个青春叫周杰轮

过了几天,我的心情还是没好过来。
我不想面对,不想看到他和她的新闻。

我真的无可奈何了。这几天在报纸,在 Facebook, 在 Youtube, 在 Instagram 都可以看到他们两个的新闻。他们的新闻弄的我的心和眼睛都满痛。

你可能会觉得我很傻很白痴。为了一个连我的存在他都不知道的人而伤心难过。为了一个连陌生人都不是的人而心痛。为了一个,我连钱都不会存或花去买他的专辑或演唱会的人而悲哀。

好啦。我承认。其实真的很不值。可是我就是不懂为什么心就是痛。他的歌声陪伴了我的少时。应该不只是我吧。他的歌声陪伴了世界很多华人的少时。他的个不算是歌神级可是就是因为他的歌很特别很靠近10年前的我们的心。他的咬此不清变成了特设。

我不开心不是因为他要结婚了。他虽然是艺人,可是他也是个人啊。人就是要经历一个人该经历的事。我是不开心为什么一个比我小,一个不是很红连名字都没有听过的女生,竟然,竟然,可以麻雀变凤王。就是因为一个字 “美”。谁会料到,17岁的你,命台好了,竟然会遇到一个世界各地的女生都想要爱的男人。21岁的她就嫁了做人妻。人有时真的是好无奈哦。你若像她,找到一个真的是100%的好对象,你21岁做人妻都不是问题。相反的,嫁给一个爱你可是没钱的男人,你21岁结婚,太早太可怜太委屈了。若我是她,我管它年不年轻,我都回答应啦。天王呢。周杰轮呢。有钱有地位有身份有才华的男人呢。怎么会不嫁。

他们的婚礼是事实。我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婚礼安排的好美好梦幻。他们的结婚照也是拍的超好看的。我不会在这放他们的照片因为我到现在心情还没恢复。不想看到他们。

我17岁还在烦学业,你17岁就和他在热恋。我21岁还在烦未来担心未来,你21岁就可以很无忧无虑的做周太太,安安分分的做个少奶奶。恭喜你打败了比你厉害百倍的女人,成为他(有可能不是唯一)正式的女人。。希望你爱的不是艺人周杰轮而是一个平凡你所认识的周杰轮。最后,希望你会好好照顾我的青春,周杰轮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